彥,媽咪好sorry!!

2008040310:00
(4歲1個月27天)
孩子,老天讓你當了我的兒子,算是委屈你了....
不愛笑的麻咪,偏偏有個愛笑的小孩,
不會甜言蜜語的麻咪,偏偏有個嘴巴甜死人的寶貝,
這段時間,老是對你兇不拉嘰的,你也只是想幫忙打掃,
麻咪老把你當作是幫倒忙,吼你、罵你,
前幾天,你只是問我隔壁小姐姐還會來玩嗎,
因為你一直重覆著同樣的問題,我很不耐煩,
你問一次,我就兇一次,
後來,從客廳傳來細細小小的哭聲,
我走到客廳,找不到你的身影,
原來....你躲在棉被裡頭哭....
我將你抱起,問你為了啥事而哭呢?
你一直不說話,只是低頭哭泣,
我又問你,是不是麻咪太兇了呢?
你點了點頭....
當下,我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你!!
你的小小心靈一定在想著:
麻咪,我只是問妳問題,為什麼妳要那麼兇呢?

看著你熟睡的臉,撥撥你的頭髮,
你是皮了點,脾氣壞了點,像極了你拔拔,
但是,你又貼心,常對我說:我愛妳,麻咪!
你算是上天給的另一種福氣吧,
給我一個好手好腳,聰明伶俐的孩子,
不好好珍惜你,不好好對待你,
我想,麻咪會被處罰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