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〃Leo ♥ 嘴唇受傷

2010090210:00
(6歲6個月26天)
中午去接Leo放學時,媽咪發現他的嘴唇紫紫的,
媽咪問Leo:『你剛吃了什麼,怎麼嘴唇紫色的?
Leo:『那是我跌倒受傷的!
阿!?媽咪將他的下巴往上抬高,注意一瞧,哎唷喂呀!
媽咪:『怎麼這樣呢? 』
Leo:『是表哥推我的。
媽咪:『跟你在玩是嗎?
Leo點點頭:『嗯。
媽咪:『那沒關係,阿賢不是故意的,只是太用力了!
Leo:『可是他很用力捏!
媽咪:『阿賢不是故意要推你的,下次再這樣,就請表哥別用推的!
Leo:『那他是跟我在玩,不是故意的囉!
媽咪:『是阿,所以你不用怪他,下次再玩時別用推的就好了!
Leo:『哦!那媽咪妳晚上要煮湯嗎?
媽咪:『會吧。
Leo:『老師說我不能喝燙的哦!
媽咪:『好~~那你跌倒有哭嗎?
Leo:『沒有,我嘴巴閉起來忍住!
媽咪:『好勇敢呢,長大了不愛哭了!
Leo:『那媽咪我不能喝燙的哦!
媽咪:『災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