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〃生產紀錄

2011081800:00
(出生0天)
出生地點:花蓮門諾醫院。
出生時間:100年8月18日上午4時40分。
懷孕週數:40週+1d。
生產方式:自然生產。



2011年8月15日,腹部覺得有輕微的痛感,
離生產彥的日子已好遙遠,很不確定陣痛的感覺,忘了耶...
因為不安,老公仍帶著我和彥還是直奔了門諾醫院 。

一到產房報到,填寫了一些表格,護士要我躺在病床上,
便在我的可愛肚皮貼了一堆東西,這我還記得,是要量宮縮啦!
接下來,進來了兩位護士要為我量開幾指,
因為我太緊張了,太久沒生孩子了咩,我竟然哭了...
護士:『現在就那麼害怕,生小孩的時候怎辦?』
一時緊張咩!!!
之後被護士告知只開了一指,宮縮還不是很頻繁,
所以我被退貨囉...再度回家乖乖等待陣痛。

8月16日,發現肚皮已有下墜感,應該日子快到了。

8月17日,一整天都沒啥異狀。

8月18日,凌晨12:30半,準備上床睡覺,肚子開始小陣痛,
我:『老公,開始陣痛了!』
老公很興奮:『真的嗎?不要又被退貨了耶!』
我:『你先休息,確定5分鐘陣痛一次再去醫院。』
每次陣痛,我便看一次時鐘,持續地過了半個小時,
我搖醒老公:『老公,可以出門了。』
(很謝謝小政弟,這麼晚的時間也跟著我們一起去醫院。)



很久沒有這種感覺,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
這次陣痛一樣讓我痛不欲生,痛到腳都夾緊了!!!
只是在待產室陣痛愈來愈頻繁時,老公卻一直在產房外沒進來,
我還請護士小姐幫忙叫他一聲,等他進來時,我已經可以送進產房了。
(事後,我真的是有些小抱怨,為啥要留我一人獨自忍受陣痛.... )
(老公的理由是,看到我陣痛他也幫不上忙,不知道該怎麼辦咩!)

進入產房努力,護士小姐一直要我:『別抬屁股阿,出力~~』
(我知道阿,但不自覺就是想抬屁股阿.... 不然妳來生!)
害怕宮縮陣痛一直來,我一直出力、用力,我愈來愈害怕,快沒力氣了...
終於聽到護士說:『可以請醫生和爸爸進來了,看到頭了!!!』
我鬆了一口氣...快了!
當老公站在我身旁時,很奇妙的產生一股力量,
不過,我也故意哭給老公聽,這樣才會知道我的辛苦阿!

沒多久,昕終於出來了,我的痛苦結束了...
當護士小姐將寶貝放在我胸口時,我好感動、好欣慰,
可能是年紀大了,昕的出世令我深刻且感觸特別多!
真的覺得一切都很值得,一個小天使正在我胸口躺著。







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,媽咪愛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