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體驗 》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

2013041101:14
 
今天收到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(330ml)體驗組,超開心的 ~
一支330ml的玻璃奶瓶、2個奶嘴(6m以上、快流量)及兩本產品說明冊。

翻開『自然乳感系列』的第一頁,才發現原來Nuby是能更換配件的實用奶瓶阿...
原諒我的無知,因為我只有在寶貝女兒剛出生時短暫使用過奶瓶,之後是母乳全親餵,
所以,我幾乎沒在關心市面上所販售的奶瓶。





先來體驗奶嘴的部份:

 

(1) 仿媽媽乳頭的自然彈性。

 

 
感想:
超寬口的設計像極了媽媽的乳型,說明冊上寫著自然乳感奶嘴使用"醫用級"矽膠製成,仿媽媽乳頭的自然彈性。
我試著大旋轉奶嘴,觸感真的好柔軟,真的能360度旋轉。



 

(2)按摩凸點設計,舒緩長牙痛,安撫寶寶情緒。

 

 
 


 

(3)配有3個防脹透氣孔,3倍防脹效果。

 

 
 




體驗完奶嘴後,接著看看奶瓶:

 

(1)瓶身一體成型無接縫,不卡奶垢好清洗。

 

 
感想:

整個瓶身完全無接縫處,看這瓶底多平滑,裡頭的水看的一清二楚。



 

(2)超輕量。

 

 
感想:
這瓶高約13cm的玻璃奶瓶,圓圓胖胖的,是不是很可愛?
你可能會疑問:『這麼大支的玻璃奶瓶,它不重嗎??』
告訴您~~ 它 ‧真 ‧ ‧ ‧


奶瓶裝了150ml的開水,因為是女兒的第一次,不敢裝入太多開水,馬上把寶貝女兒抓過來試拿看看,看她非常輕鬆地拿在手上,圓圓的瓶身也讓她抓握的很穩。
若是加滿開水的話,對她來說似乎重了點,則需要加裝雙耳握把,會比較安全。




出生至今以來,母乳全親餵的她,一直很排斥奶瓶,
這圓圓胖胖的奶瓶,很吸引寶貝女兒,一度還不肯還給我呢!
看她那麼開心的和 " Nuby新朋友 " 聯絡感情,容許她裝可愛一下囉!



大家都知道,使用塑料(聚碳酸酯)製造的嬰兒奶瓶和其他食器中,會產生雙酚A(BPA),
Nuby使用的是每個家長都放心的玻璃材質,讓寶寶遠離雙酚A的危害。
若不放心寶寶使用玻璃奶瓶,Nuby也有安全無毒的PP材質可選擇。


 

(2)超寬口。

 

 
感想:

超寬口徑足足有5cm,拿出我家的寬湯匙來試試,放進又拿出多輕鬆阿!
想當初女兒剛出生,我最恨泡奶時,奶粉會灑出的困擾,這寬口徑真的是不論泡奶、清洗都好輕鬆。
我真是愛它這一點~





【使用中的產品推薦1】
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Nuby奶瓶,對於Nuby我並不陌生,寶貝女兒長大了,也是得為她挑選水杯,讓她自己學著飲水,所以我買了Nuby新酷炫彈跳防漏吸管杯420ml,從女兒開始使用至今已有半年,她仍然愛不釋手。
而且,這水杯必須先咬再吸,不容易嗆到,也能滿足寶寶愛東咬西啃的"口慾期"



 【使用中的產品推薦2】
知道這是什麼嗎?
我第一次見到它,就覺得它是有趣的玩意兒,這是Nuby蔬果棒

有次我讓寶貝女兒自己拿著一片蘋果吃,才離開視線沒多久,手上的蘋果不見了一大塊....
消失的apple呢!?...
趕緊從女兒的嘴巴挖出那嚇人的蘋果,深怕她噎到。
因為這次的"皮皮挫"的事件,讓我找到了Nuby蔬果棒

只要將水果放到蔬果棒裡頭,有了細網的防護,不會有嗆到噎住的危險,寶貝女兒只能細細的吃、慢慢的咬,蔬果棒也像個玩具似的,讓她很開心的拿著它東咬西啃,而且,蔬果棒有安全上鎖系統可以防止寶寶打開 。



Nuby系列的產品值得您試試看囉!

官網:http://nuby.com/zh-TW/Products/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