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『 秘密雞地 』

2013080601:20
(1歲11個月18天) (9歲6個月)
話說,『秘密雞地』這個名字取的真好,我和娘有了美麗的小誤會....
 
今 天 要 去 哪 吃 飯?
 
  
 
秘 密 雞 地
 
   
秘 密 基 地 ? ? 到 底 是 哪 ? ?
 
   
 
秘 密 雞 地 呀 !
 
   
到 底 是 要 去 哪 ? 先 說 好 讓 心 裡 先 有 個 底 !
 
   
 
阿 就 秘 密 雞 地 阿 ~
 
   
 
......
(心 想 : 算 了 , 到 時 就 知 道 了~搞 什 麼 秘 密 嘛!)
 
  
 



到了現場,我笑了.... 
不是我心想的什麼秘密基地啦,而是餐廳的名字叫做『秘密雞地』...
餐廳的位址有些難找,外地人要多費點心思才找的到吧 ...
   


入口前有很大的空地,停車方便,
招牌旁有個大魚地,裡頭養了好多的吳郭魚。



往招牌旁的小巷走進去,就是餐廳的入口。



阿姨事先已電話預約,點好了餐點,所以省去點菜的時間。

第一道菜【野芹菜湯】

我沒吃過野芹菜,喝起來就像是地瓜葉湯裡頭加了小魚乾的味道,
甘甘甜甜的,挺好喝的!





第二道菜【桶仔雞】

來"秘密雞地",當然就是要吃他們的招牌"桶仔雞"呀!
這盤桶仔雞上桌,餓慘了的大家整個超興奮的,
烤的油油亮亮的,表皮的顏色真是漂亮,看了簡直食慾大開!
附了一碗雞油可以沾著吃,重口味的可以沾胡椒鹽,味道更讚!
這一定要事先電話預訂,不然等這隻待啃的雞烤好,大家肯定會餓翻的~



第三道菜【豆瓣魚】

一道很家常的菜,對於我的口味來說,雖然淡了點,但也挺好吃的,
這隻美味的吳郭魚,應該就是來自入口處的魚池吧!



看吧,我就說大家餓慘了 ...狂吞、猛吃的 ... 



我們坐的位置旁也有個魚池,有用黑網擋起來,邊吃魚邊賞魚。



我是個喜歡吃米飯的人,把剩下的雞油拿來拌飯吃,一整個好香、好好吃!



小雞  小雞
長大變公雞
公雞愛母雞 (這句很容易讓人看成"公雞變母雞" ... )
母雞生小雞



最後一道 【炸牛蒡】

大家都吃飽喝足了,這道菜一直遲遲未上桌,
原本打算放棄,阿姨堅持一定要我們吃吃看,這是大家必點的菜之一。
牛蒡切成一絲一絲的再下鍋炸,一看就覺得挺費工的,
我不愛甜辣醬,我拿胡椒鹽沾著吃,
因為我沒吃過炸的牛蒡,吃下第一條,一整個讓我好驚喜,好好吃呢 ...
小孩子也是一條接著一條的啃,一下子就掃光了!



再續前緣指數(1~5顆星)  
     


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3-08-12 12:25 2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3-08-13 00:39 回覆
  •   Cherry Lin 於 2013-08-08 10:28 1F
  • "秘密G地" 我笑翻了~ 
    炸牛蒡絲看起來很讚耶
  • 版主於 2013-08-09 01:06 回覆
    炸牛蒡真的好好吃,自己來一定很搞工~ 
    好懷念它的滋味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