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孕期17週) 羊膜穿刺

2014021823:41
(懷孕17週)
 
要花6千大洋,為了安心,還是決定給他做了!!

老公有陪著去,我還躺在床上等待醫生來時,
我懇求老公:『你等一下幫我拍照好不好??』
老公白眼:『妳還是專心一點啦~』
我:『好不好啦?』
老公:『不好!!』
(事後,我有點小生氣...幫忙一下是會怎樣逆?)

我不怕打針,但覺得在肚皮上扎針是挺可怕的事,
護士要開始準備消毒作業時,我因為太緊張而哭了....
醫生緩和我的情緒,還拍了拍我的大腿:『不要自己嚇自己啦!!』
當醫生預告:『媽媽,我要扎了哦~~』
我害怕的閉上眼,老公馬上伸手握住我的手,還挺窩心的耶...

針扎下去的感覺,就像是被蟲叮了一口的感覺,小小的刺痛而已,
抽出來的一管羊水,黃黃的液體,像是一泡尿囉!
醫生還說我的羊水很好,很乾淨~~
哈~
還真的是自己嚇自己,沒那麼可怕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