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大小便失禁

2006101410:00
半年前的阿嬤,雖然身體大不如前,其他方面沒什麼改變,

這次的身體狀況,說實在的,我有點沒辦法接受,我的心好酸....

早上起床,阿嬤會小便失禁而尿床,午睡起來,褲子有糞便,

我才真正感受到,阿嬤已經退化到大小便失禁的程度。

她是疼我疼在心坎上的阿嬤,我清理她內褲上的糞便,並不覺得噁臭,

清洗著她的內褲,幫她清潔身體換上新的內褲,並粘上紙尿褲,

在那當下,我真想抱著阿嬤痛哭一番,怎會變成這個樣子阿!?

2年前阿嬤如果沒因為騎車而跌倒的話,簡直就是生龍活虎一樣,

跌個一次跤,短短2年的時間,就幾近變成老年痴呆...

阿嬤這次來花蓮,我還沒看到她笑過,眉頭總是深鎖...

如果折壽能換來她幾年的健康,我真的願意少活幾年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