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的去留?

2006101510:00
早上因為我的疏忽餵錯藥,阿嬤一整天都在睡,醒了也是不說話,
我盡量找話題跟她聊聊,多讓她喝水,鼓勵她多吃東西,
食量少的不能再少了,早上及中午加起來只有一碗的份量吧。

下午三叔準備要回高雄,將睡眠中的阿嬤叫醒,想問問阿嬤的意見,
阿嬤應該是搞不清自己身在何處,也不回答她是要住在哪,
我問她:『阿嬤,跟我住好不好? 』阿嬤點點頭。

三叔才一出發不到十分鐘又回到家來,原來是姑姑叫三叔將阿嬤帶回來,
姑姑和阿嬤相依為命,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,不放心將阿嬤留在花蓮吧。

電話中,我跟姑姑說,等老公在外地的工作結束了,
如果三嬸真的覺得照顧阿嬤很累的話,到時就將阿嬤帶來花蓮讓我照顧,
我不想讓我的心裡頭對阿嬤、對自己,將來有什麼遺憾,
因為我們這一家人,真的是欠阿嬤太多太多的親情和恩情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