彥(2y10m) 小成熟

2006121310:00
(2歲10個月7天)
阿嬤的某個朋友開一間小小的卡拉ok,小地方好像特別有這種的卡拉ok,
大家是想讓愛唱歌的彥開心一下,便帶他一起去捧場。


當老闆一打開閃爍的燈,彥竟然怕到大哭.....
一直不停的哭著:『我要回家,我怕亮亮,我要回家....』
一伙人真是當場傻眼... ....怎會那麼膽小...竟然怕燈.....
我只好先帶彥回家了,一路上寶貝知道我在生氣,不敢說話,
我是很生氣啦,只是好氣彥好膽小,男生要勇敢點呀!!

回到家,彥接下來的舉動,都十足讓我覺得這孩子真的成熟,
彥:『媽媽我們在家唱歌好不好?』
我因為還在生氣:『不要,沒有媽媽的歌,媽媽不要唱!』
我:『媽媽放"丟丟銅",媽媽會唱.....』
然後自個兒去放DVD,放好"丟丟銅"的歌,任歌一直播放著。

彥要嗯便便時,人坐在馬桶上,還一直叫著媽媽、媽媽的,
彥:『媽媽,一閃一閃亮晶晶 ♪』
隨著DVD的兒歌搖頭晃腦,這孩子正在逗我開心。
彥:『媽媽,對不起!』
彥:『媽媽,沒關係,好不好!?』

真是的,怎麼忍心讓孩子如此看我的臭臉色,
我當然給寶貝一個超大微笑啦:『嗯,彥彥唱的好棒!!   ^______^
彥怕我還一直生他的氣,所以拼命想逗我笑、想逗我開心,
著實讓我覺得既成熟又心疼,媽咪愛你,媽咪不生氣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