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何以堪

2006122510:00
 
在相簿裡晃阿晃的,看到一年前的阿嬤,那時阿嬤從高雄搬來和爸爸生活,
當時我也是想跟阿嬤生活,而從外頭搬回家,當時Leo才剛出生不到一個月,
阿嬤和我一起生活一年多,又搬回高雄,
和阿嬤共同生活的那一年,有時還因為覺得阿嬤有點盧而口氣不好,
那時阿嬤求於身體趕快好,一直吃藥、一直看醫生的,
我的態度還因此表現的不是很好,現在想想,我真該死!!

阿嬤,求求您,您趕快好起來!
希望您像以前,讓我煮飯給您吃,
讓我陪您去醫院看診,讓我陪您看電視,
阿嬤,您趕快好起來,好不好??
當初的不珍惜,現在的後悔
這種感覺,情何以堪...


所以阿,Leo你長大一定要懂得愛要及時的道理,才不會像媽咪這樣後悔莫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