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好痛

2006122310:00
要回花蓮之前,大家去醫院看阿嬤,我牽著阿嬤的手,
一直叫著:『阿嬤,阿嬤加油!』阿嬤仍是緊閉眼睛睡覺著,
當爸爸說:『好了,你們也該出發了!』
話才一說完,阿嬤忽然醒了過來,而且是睜開兩隻眼睛,
頭還會隨著我叫喚她而轉向我,看了看我們,眼睛又閉上睡著了...

阿嬤一定是捨不得我們回去花蓮,她一定希望我們能夠陪她,
真的不想離開阿嬤,但又不得不回去花蓮,
開車回花蓮的路上,我的眼淚還是一直掉,
太陽好大,我的心情卻好濕冷....

只要一想到阿嬤,我就好難過,就會掉眼淚,老公還因此發了脾氣!
搞不懂是憑哪點發脾氣?
我難過、心痛,為啥不能發洩,掉淚有罪?
你根本就不懂我心裡的痛、心裡的後悔!
要不是你一直推拖,阿嬤之前早就接來花蓮了,
你們就只會說什麼生老病死,但阿嬤的晚年不該是這樣的結果,不是嗎?
你們根本就不懂我心裡的痛到底有多痛阿!
真的很痛、很痛....
我很痛、很痛,為啥不能哭....
為什麼連哭,你們也有意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