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個幸福小窩『我的最愛 nidBox 10個好理由】

2013070501:02
我是如何愛上nidBox,且聽我細細道來 ------


當初是因為FB的好友,分享了可以索取姓名貼的貼文,這是第一次接觸nidBox,
接下來,也很幸運地讓我申請到了
乳牙紀錄卡



我在某知名的親子網站經營很多年的日記,中間是有些怠惰啦,哈.... 
好啦,我承認家庭主婦"貪小便宜"的個性,註冊nidBox就能馬上擁有1G免費空間
而且,介紹朋友註冊還可額外增加200MB喔(可累積1G)!!
等於,能夠免費使用2G。


一開始只是先請nidBox先為我搬家,這是
免費的哦!
想說先搬再說啦,
當時對nidBox沒啥興趣,
當nidBox幫我將全部的心血,一次搬移至nidBox時,我動搖了~


因為我對之前的某親子網站,常常膩於它的雜亂版面,
nidBox能將我視為寶物的日記,全部的搬移過來,是件很棒的事!!
不需要再重新經營自己的部落格!


光是我家大哥的日記就有幾百篇了,點點滴滴、字字句句都是回憶,
雖然有偷懶了一陣子,至少用心留下來的一切全是心頭上的寶,
也因為小妹的出生,讓我有衝勁再繼續努力於育兒日記中,
想說,反正都搬家了,就來好好研究nidBox,
就這樣,一腳陷進去nidBox的世界了,而且是愈來愈沈迷阿~~   





nidBox的功能真的很多,對我這種笨拙的人,好操作又很實用!
舉些我喜歡nidBox的功能:


(1)我喜歡nidBox的首頁乾淨簡潔的感覺,不像之前的某網站,被滿滿的廣告所淹沒,
    一點進nidBox,不會被許多的廣告搞的眼花瞭亂、心浮氣躁的,
    個人的喜好,我就是喜歡『簡單就是舒服』的啦!


(2)手作活動很讚,雖然我每次都得"夜燈挑戰",缺席了好幾次...
    (小聲說,好心虛... )
    只要有興趣,積極參與活動,就能免費索取下一次的手作材料,很棒!
    看到自己作品成為家中的裝飾品之一,超有成就感的!
    而且親自動手做過,學會一些些的基礎,以後也能和孩子一起動動手。



(3)更棒的是體驗產品的活動,若您夠幸運,能有機會參與到體驗,
    沒抽獎運的我,竟然能在nidBox體驗到產品,真是灑紙花呀...   



 盒子的活動,我喜歡都集中在一個頁面"盒子活動" ,清楚不眼花


(4)書籤功能,能夠收藏及分類喜愛的文章,I like it...



(5)關於日記:
日記有多種日記框可選擇,能將日記分類,還能分享日記至FaceBook,
   網站側邊欄自由設定,想放廣告、放小圖通通都可以,
   重要的是,在百寶箱紀錄寶貝的乳牙紀錄,就會自動增加日記哦!

而且功能很多,讓日記容易編排,不用再為了語法,把自己搞的那麼忙碌,
   在寫日記的同時也能上傳相片,非常方便哦!


也有好多的表情符號能使用,讓日記更活潑、增添豐富感。
   ( .....還有好多、好多哦!)   

還有我喜歡的標籤功能,有關聯性的日記會一起顯示出來!


 
(6)好友的日記也能設定訂閱功能,若是設定"已訂閱",
    好友一有新增精彩的文章,或是超讚的食譜日誌...等等,
    就會在『管理後台_小秘書』顯示,方便點選進去觀看,
    不用再辛苦的一一拜訪去看好友有沒有最新的動態,對我來說,這很讚!



(7)影片的上傳方便性,是我非常在意的點,因為我很重視影片
    (上傳不了影片的話,我會覺得人生是黑白的啦.... )

    nidBox的影片上傳功能,最大可以上傳200MB的影片,
    200MB呢,很棒,對吧?

    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樣,為了上傳成功,將影片的容量一直壓縮、再壓縮,
    縮到影片的品質都變差了,那還有什麼意義?
    nidBox任何檔名都能上傳,不用為了轉檔的問題,搞得頭昏昏、眼花花的。

    若是影片容量超過200MB,也有超級簡單的"如何壓縮影片上傳教學"
    當我第一次照著教學,輕鬆的上傳好一部容量大的影片,
    只有一種想法:
    我之前為了視為生命的影片,是在苦命什麼?
    在nidBox上傳影片,怎會...怎會....如此簡單又輕鬆  


(8)新增的親子樂遊功能,真的很棒!
    可選擇地區去看看別人的旅遊日記,作為自己旅遊的參考呀!
    看了別人所分享的旅遊日記,我這個宅媽收獲還真是超級無敵一大包的多,
    原來我所不知道的好所在,是這麼多呀~


(9)能將部落格『光碟備份』,這是一定要的啦!
    用心經營的點滴,能完整保存下來,沒有任何禮物比這個還有價值了,
    黃金? 鑽石?
    都閃邊站了!!





若是一定要挑選出,最喜歡nidBox其中一項功能的使用心得的話,
真的、真的非它莫屬了,那就是:


(10)盒子小幫手!!! 

     小幫手 
     是的,不用懷疑,沒錯!! 就是小幫手的啦!!

     對我這種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個性,一直以來不厭其煩的解決我的問題,
     凡是不懂的、卡到腦神筋的小問題、怪問題,我第一個想到小幫手,
     真是有些對不住咱們的小幫手呀,我的理解力是差了點咩...sorry  
 
     小幫手也是部落格常出現的貴客之一,總是很貼心的互動,
     例如:曾經我的相片有可能洩漏隱私,會建議我打個小馬賽克。

     真懷疑小幫手們是不是從"全x電子"轉職過來nidBox的?
     實在是"揪感心a"~~~
 
 
盒子小幫手,給你(妳)一個讚 !!
(這是"對話框"的功能哦,能自訂大頭貼,有趣吧!)
 




看了我個人喜歡的十大理由,是不是也想試試看呢
nidBox的好,說也說不完,抽個時間自己體會吧!!
而且,nidBox是以親子為主的網站,能在這裡找到重視親子關係的同好,
說不定,妳(你)也會和我一樣,中了nidBox的毒... 

我是個平凡的全職媽媽,每天生活在『柴米油鹽醬醋茶』的日子,
等兩個寶貝都睡的香甜的時間,是我最期待的自由時刻,
上上FB、逛逛拍賣,再來就是nidBox,是我每天的功課。

我好愛nidBox,每天就算不寫日記,也得上線逛逛nidBox,不然渾身不對勁!
我的部落格只有簡單的育兒生活日記,不嫌棄的話,歡迎你(妳)來和我做朋友~









     







 


  •   小鶴鶴 於 2013-07-16 08:54 2F
  • 初次來到你們家,媽咪的文章寫的很棒捏!!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3-07-05 10:01 1F
  • 感謝媽咪對盒子的支持


    趕緊將第10點 轉貼給老闆看,也謝謝您給小幫手的鼓勵呦 

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07 17:33 回覆
    謝謝,不棄嫌的啦...
    因為有你們,盒子才會更好、更精采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