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〃Leo ♥ 盧呢!

2008031410:00
(4歲1個月8天)
下午,帶著Leo出門辦事情,一路上就吵著要買拼圖,回來的路上,買了拼圖給他,
回到家之後,媽咪忙著清理廚房,Leo想要媽咪陪著玩,又吵,
媽咪要Leo先自己練習拼圖,等媽咪忙完再去陪他,這孩子不依了,開始盧媽咪...

Leo:『媽咪,我會拼嗎?』
媽咪:『會呀,你很聰明,會拼的!』
Leo:『我不會拼!』
.
Leo:『媽咪,我會拼嗎?』
媽咪:『會呀,你很聰明,會拼的!』
Leo:『我不會拼!』
.
Leo:『媽咪,我會拼嗎?』
媽咪:『會呀,你很聰明,會拼的!』
Leo:『我不會拼!』

沒錯,就是這樣一直重覆的問題,持續粉久...
不是媽咪不肯將家事放著,若不先將家事作好,一陪著他,就會被巴著不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