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分享 ♡ 『好玩又有成就感的動物指印畫』

2015030608:45
(3歲6個月18天)
很開心再次獲得體驗好書的機會~
拿到書的那刻,昕比我還開心!
她是個喜歡書本的孩子~




在還沒翻開這書之前,
頭腦簡單的我,想說"也不過蓋蓋指印,加個線條就是了咩!"
小時候,咱們都應該玩過指印是吧?

仔細翻閱它,就像打開了寶盒,一陣陣驚喜!!
哈~你可能會問:『是有沒有這麼誇張?』
對於我這樣沒有美術潛能的媽咪來說,一整個激發腦袋....



// 
外觀是個很討喜歡的黃色,好繽紛的感覺! //


// 介紹指印的工具,不複雜,這是個輕鬆的美術時間! //


// 五根手指頭,包含你的手掌,都是很棒的畫具 //


// 書上也告訴你,可能會出現的問題。 //
// 例如:顏色太重、太淡,失手滑掉....等等 //


// 我喜歡這頁,好多顏色、好多心情~ //
// 有看到右邊的那頁,你玩過漸層嗎?我是連想都沒想到過... //


// 指印也能當筆,壓出可愛的字型呀! //


// 以前玩都是壓一個指印,其實利用紙張來壓出半個指印也挺好的! //
//
甚至可以利用型板來壓出想要圖形,這挺適合昕現在小小孩的階段。 //


// 平凡無奇的雞蛋,變得好可愛哦! //
//
找一天我來弄幾顆水煮蛋給昕玩,生蛋應該會發生慘劇... //


// 筆記本也能蓋指印來美化。 //


// 看到這頁,昕直喊:『毛毛蟲耶!』 //


// 一樣的手指,蓋出不同的指印,呈現多種的樣貌。 //


// 生活中到處都能玩出指印創意。 //


// 我先只準備3個小印台,來試試昕的熱度。 //


// 有隻無敵醜的蜜蜂,是我的示範作.... //
//
昕看我蓋出個愛心,她一時之間還搞不懂我怎麼蓋出來的。 //
//
因為她完全在自己的世界裡,根本忽視我的過程... //


// 小孩兒一點就通,馬上拿筆來畫畫! //


// 小花兒是我的示範作。 //
//
意外的是,昕隨即幫我加上可愛的根和葉呢~ //


// 來!來!來!猜猜這是什麼? // (答案請往下拉)

鏗!鏗!鏗!
// 答案是"咪呀"(貓咪啦),可愛破表了啦~~ //



之後在昕的親子功課上,我們就應用上了指印唷!
(在爸比和媽咪的臉,用指印蓋上顏色~)
只是這妞莫名的小氣,不肯給我拍張照....

另外,昕看到印台就拿出她的小印章蓋,
還會因為指印畫的啟發,再拿筆加些圖案~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5-03-10 11:45 1F
  • 每張圖都好可愛~
  • 版主於 2015-03-10 18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