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〃Leo ♥ 烏龍一場

2010111810:00
(6歲9個月12天)
早上,班導師打電話給老公,說是昨天有位隔壁班的女孩子被兩個男生拉住手,
另外被一位男生脫褲子,今天至班上指認,其中拉手的男生,Leo被指認...
而脫褲子的男生,是Leo的表哥,阿賢...

老公前往學校的路上打電話給我,我人在上班,聽到老公轉述老師的話,
我十分驚訝!怎麼可能是我兒子?
自己教出來的小孩,了解他不會做出這樣的事,除非是玩到人來瘋,才會沒有分寸,
但是,Leo是個在學校會守規距的孩子,在學校和同學玩,還不致於會人來瘋阿...
人在上班也無法到場,只能在公司等待老公的電話,等的好心急,好慌!

終於等到老公的電話,說是女生先打阿賢,Leo看表哥被打,也跟著上去湊熱鬧,
然後三個男生就演變成,兩個拉著女生的手,阿賢脫了女生的褲子...
反正每個人都把事情說的不一樣。
老公問我:『妳覺得該不該打?』
我:『當然不打阿,這年紀哪知男生女生的差別!』

晚上,老公把Leo叫來溝通,老公一開口,Leo就翻白眼,不願聽,
態度讓我和老公十分火大,但仍抱持著好好說的原則,
我問:『你不想溝通嗎?』Leo不回答。
再問:『還是你覺得你沒有做錯呢?』Leo還是不回答。
不管Leo是不是想聽,願不願意回答,告訴Leo:
『除了要保護自己,也要尊重女生,若是女生的內褲被看到,會覺得羞羞臉,若是你的內褲或是小鳥鳥被看到,也會覺得羞羞臉呀!』

晚上8點多,接到班導師的電話,劇情來了個大轉變,
原來是女生本來躺在地上,要一位男生拉她起來,
但那位男生拉不動,又叫Leo來幫忙,
一人拉一隻手,還是拉不動,阿賢跑來幫忙拉腳,卻將褲子給扯了下來...
女生跟父母說到被拉褲子,父母或許太過於急性,
才會誤解了其中的原因,態度讓女生不知該如何說明白...

前後情形也差太多了吧...阿不丟好佳在沒扁Leo,
不然這下子,該道歉的不就是我們這些做父母的人,
另外擔心,不曉得阿賢是不是被扁了...畢竟表妹比較激動派的,希望沒事呀!
女生的父母了解事情由來後,也願意告知我們真實過程,
應該是擔心三個孩子被誤會了,趕緊通知老師聯絡我們。
往好處想,也算是個機會教育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