彥(8y3m) 『最不好的日子!』

2012051018:50
(8歲3個月4天)
 
彥告訴我,今天在學校,老師問:『明天洗腳活動,媽媽沒有來的站起來。』
彥說他有站起來,還被分配要幫同學洗腳,
媽咪聽了有些生氣也很納悶:『我不是要去嗎?為啥當下不跟老師說?
彥還辯:『因為同學一直叫我站起來阿!
媽咪:『這跟同學有什麼關係?你要跟老師反應才對阿!』
既然你要幫同學洗腳,那媽咪不要去好了!

(媽咪真的很討厭彥這種什麼都不敢說的個性...... )
(真是搞不懂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)



沒想到彥回我:『那我不要去學校了,明天是我最不好的日子!
媽咪聽了都笑了..."最不好的日子"勒!
這幾天,彥人小鬼大的,說出來的話總會讓媽咪會心一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