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〃Leo ♥ 相聲

2012121901:50
(8歲10個月13天)
 
Leo說下星期要在校內表演相聲,合作的同學給了他一張台詞稿紙,
媽咪看過後,覺得台詞好多,背起來太辛苦了點,
晚上哄嘟妹上床後,媽咪在參考網海的資料,幫他編排了一份台詞。

信彥:謝信彥。
興澤:鐘興澤。
一起:上台一鞠躬。

信彥:興澤,你知道嗎?我真是太愛太昌國小了!
興澤:真的假的?那我問問你~
信彥:好阿,給你問!
興澤:我們的校長是?
信彥:李國民校長。
興澤:你讀哪一班?
信彥:最棒的三年忠班。
興澤:那我們的導師是?
信彥:帥哥何耀州老師。
興澤:阿?誰?
信彥:帥哥何耀州老師。
興澤:大聲點!
信彥:大帥哥何耀州老師咩~~~
興澤:你真是太狗腿了!
信彥:嘿嘿,還好啦!

 

興澤:既然你這麼愛上學,那我再問問你?
信彥:請說。
興澤:你可有認真讀書,你這次期中考考幾分?
信彥:一百分。
興澤:這麼厲害阿!一百分?
信彥:是全部加起來一百分....
興澤:你也太遜了吧!
信彥:那你是多厲害?不然我們來比看看。
興澤:好阿,要比些什麼?
信彥:我們就來比反意詞,我說天,你要說地。
興澤:那還不簡單!來吧~


信彥:我說東。
興澤:我說西。
信彥:我很強。
興澤:我很弱。
信彥:我聰明。
興澤:我笨拙。
信彥:我高。
興澤:我矮。
信彥:我帥。
興澤:我醜。
信彥:我是美男子。
興澤:我是醜八怪。
信彥:對阿,你是醜八怪。
興澤:哎呀!我不說了!
信彥:不說就不說了!


信彥:謝信彥。
興澤:鐘興澤。
一起:下台一鞠躬。


不知道可不可行,讓他帶去學校和同學再討論決定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