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〃Leo ♥ 媽咪的殺手鐧

2013060301:05
(9歲3個月27天)
發覺,媽咪的伴讀養成了Leo的惰性及依賴,功課沒有媽咪就不肯主動完成,
要Leo自己完成,Leo又開始鬧脾氣,媽咪真的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。

放學,在學校溜完Leo和嘟妹後,媽咪便默默的將車開到補習班,
Leo問:『媽媽,妳要做什麼?』
媽咪:『問一下安親班的費用呀!?』
Leo小小聲的:『我不要....』
其實並沒打算將Leo交給安親班,媽咪裝作若有其事的詢問給Leo看。
回到家後,也故意打電話給雅玲阿姨,詢問學校免費安親的事,
Leo默默的寫著他的作業,但媽咪知道他有在偷聽。

今天,Leo終於獨自完成回家功課,不懂的才請教媽咪,
Leo問:『我今天表現的可以嗎?』 
媽咪:『很棒阿,如果每天都這樣多好呀!?』
Leo:『那妳可以不要報名安親班嗎?』
媽咪:『我先問看看有沒有名額呀~』
Leo:『妳就先觀察我看看嘛,妳一定會偷報名啦!』
媽咪:『真的以後會改進嗎?』
Leo:『真的啦,妳發誓妳不會報名...』
媽咪:『還發誓勒.. 好~~那我先觀察你的表現!』

真的是要被雷打到,才會知道怕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