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體驗 》RHB天然消毒劑

2013083001:26
正當考慮要買哪種牌子的消毒劑時,意外地接到RHB天然消毒劑廠商受邀體驗,
有沒有那麼準?是心電感應嗎?哈~
謝謝您的邀約體驗....
 



收到的體驗商品有:
500ML: RHB天然抗菌液(日常用)
35ML的品名: RHB天然消毒劑

 點 我 看 產 品 詳 細 說 明








看到這親切的價格,眼睛都亮了....
 



看到"有機可食"這四個字,一整個打動我這個為娘的心~~ 
完全天然的有機產品,不含酒精、香料、陽離子、氯、色素,
這對於家中有旺盛「口慾期」的小朋友來說,可以大大的放心!!



一開始拿出來噴時,奇怪!!怎按壓不了??
哈...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還加裝個『止水閥』,真是胡塗媽媽阿我...
 
用完轉到"off",再把『止水閥』放回去,不必擔心小孩頑皮誤壓。 




在還沒使用過任何的清毒劑之前,我和大部份的人一樣,
都是使用75%酒精及稀釋漂白水,酒精難免刺激,漂白水也會有股味道,
常在消毒過後,難免會有遺慮,擔心會不會殘留在物品表面,
就是一整個不放心,又拿乾淨的抹布一再的擦阿擦的....

這些都是化學消毒方法,若是有天然的方法能夠替代,
我相信每個當媽媽的人,一定都會選擇使用的!

收到商品時,等不及要來好好殺菌一下,愛小孩的老公忽然來了一句:
『你自己要先用過,確定沒問題才能使用在小孩的身上。』
這是指...老婆不重要嗎??...(沒啦,開個小玩笑~~
 )
當然一定自己要先體驗過,完全無害才能使用在心愛的寶貝身上咩!!



我將消毒液噴在自己的手背上聞看看,無色、無味,完全無刺激感。
等待個幾分鐘,手背皮膚沒有任何異狀,放心!


馬上將小公主的小手抓來消毒一下~


你看,不用媽咪交待,小公主多熟練的姿勢呀!! 


消毒完小公主的玉手,馬上來消毒她的玩具好朋友。 


還有,小公主每天需要的小便盆。




和老媽子相約來去大賣場血拼,一定要記得帶「攜帶型」的消毒劑出門,
媽媽包總是塞滿一堆東西,這小小的一瓶,方便不佔位置。


每個小小孩一定都會坐上大賣場的推車,一想到那扶手被千千萬萬的人摸過,
想必您和我一樣都會心驚驚~~ 

還有孩子們最愛坐的投幣噗噗,玩過之後,總是要來張濕紙巾,
有了RHB消毒劑,防護更多一層!!

現在很多餐廳講求環保,都是提供能夠再利用的筷匙,但您能保證是完全洗淨的嗎??
除非要自己攜帶餐具出門,但是健忘的我,不是每次都記得帶... 
一想到RHB消毒劑是有機可食,馬上拿出來噴一噴,
雖然被服務生很疑惑的盯著看,為了寶貝們的健康,這是一定要的!!




我喜歡木製傢俱,難免會受潮而發霉,一有霉菌的出現常會搞的心情亂糟糟,
會擔心自己清潔的夠不夠乾淨??孩子們會不會摸到那噁心的霉??
除霉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廚房的櫥櫃,來看看我的體驗過程吧!!
(sorry...是有些亂...別在意嘿!! )















 
 
產品訴求是天然、有機、無毒,是心中的理想品牌,
使用上也無任何的刺鼻味,家裡有了消毒劑,心裡也安心多了!!
生活中充斥著太多毒害,雖然無法百分之百的防範,
但是,至少要為寶貝挑選能夠事前、事後安心消毒的防護商品。



 
 
康馥健康生技有限公司的官網

http://www.nanofamily.com.tw

 
 

相關連結參考:

 
 
  
超級商城
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rhbskin&ccatid=6&path=6

FB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HB.Natural?ref=ts&fref=ts

公司客服專線   0800-778-188或07-3960038



 


  •   蔡植研 於 2013-09-10 17:16 1F
  • RHB康馥正確使用提醒:
    此次體驗商品RHB天然抗菌液(日常用)及“康馥”醫療器械用天然消毒劑(未滅菌),不是清潔劑。使用前請先清洗後再使用。RHB天然抗菌液(日常用)為一般商品非消毒劑。對抗病毒請選用通過防疫商品推薦的RHB天然消毒劑,請看清瓶標後再使用 (前已註明再次提醒請正確使用!)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