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孕期3週) 迷你寶的2條線

2013111301:27
(懷孕3週)
 


這天,距離這個月經期的日子還有3天,
我卻很無厘頭的拿出之前朋友遺留的驗孕棒,想說把它用掉好了,放著礙眼!
不覺得自己有懷孕的可能,只是單純的想把這支用掉...
驗孕棒擺在旁邊,我很自在地看著二號讀物蹲著馬桶,
等我擦好屁屁、穿好褲褲,拿起驗孕棒一看....
當下我真的傻了,真的大叫:『怎麼會這樣?』
馬上打電話給老公,一聽到老公聲音,我哭了:『怎麼辦、怎麼辦?』


我哭是因為我沒想過要當3寶媽,只覺得接下來的日子全亂套了!
老公因為我的痛哭,在上班中衝回家裡看我,
老公一開始也覺得吃驚,但他覺得能有孩子是我們的福氣,
這天下奢望孩子卻盼不到的人那麼多,他想生下來!


晚上,老公陪著我去婦產科,又驗了一次,確確實實的2條....
約診兩星期後才看的到寶寶,及聽寶寶的心跳。
我思緒很亂,我還是沒辦法接受3寶的出現,
老公努力的安撫我:『先別想那麼多,等寶寶確定有心跳了,妳的感覺就不一樣!』


怪寶寶?當然不是!要怪只能怪自己!
只是若選擇不要,我沒勇氣....
若選擇留下,一直思考著留下好嗎?
 


  •   睿媽咪 於 2013-12-14 23:24 1F
  • 這真的太戲劇化了
    該不會老天爺
    借這妳只想要用掉驗孕棒
    讓妳知道
    妳有三寶了

    我記得 ....
    我懷老三妹妹之前
    有夢到我又懷孕了
    我還在夢裏拒絕三寶
    還大聲說
    我有兩個孩子就夠了
    結果 ....
    三寶妹還是來了

    三寶妹真的很體心
    讚呀
    個性有50~80%
    像大哥哥 .... 睿睿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3-12-16 23:36 回覆
    我使用這驗孕棒,光是這點就覺得好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