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(3y1m) 模仿左左右右之 Jumping

2014101108:20
(3歲1個月23天)
 
可愛的雙胞胞姊妹『左左右右』,是昕的偶像,
會說自己是左左右右,要綁和左右一樣的頭髮~
我都會跟昕開玩笑:『妳不是左左右右,是前前後後啦!!』
(媽咪壞壞...)

 
晚上,從二姨嬤的生日大壽回到家後,她還在HIGH呢~
一直跳舞給三姨嬤看,一連跳了幾首Bar Bar Bar 和 Jumping,
真是佩服她的體力,跳Bar Bar Bar 挺累人的捏!
三姨嬤第一次看昕跳"整套的",一直笑嗨嗨  ~~
問是我教昕的嗎?當然不是嘍,我哪有那種體力...

昕光是看左右的影片,應該有百來回了吧...
根本就是家庭功課,每天一定要看個好幾次!!
阿嬤一直叫我錄影、錄影 ~~
我有些懶,一直被催促所以只錄了後半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