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(3y2m) 今日記事

2014110410:07
(3歲2個月16天)
 
昕早上就鬧脾氣,一直賴床:『我好累,我要睡覺!』
怎麼叫都叫不醒,我實在是都快發火了...
問她要不要上課,還會點頭,那就快點起床嘛!

晚上先把昕和涵帶上樓,因為涵一直說話,昕也跟著不睡,
要求她睡自己的床,因為感冒請她別躺在涵的身邊,
我好聲好氣的哄,卻是不肯又鬧了脾氣!

我只好先把涵帶下樓讓爸比照顧,上樓去跟昕好好的"喬一喬"...
回到房間只見昕坐在床上,一臉不悅的表情,
昕的個性很倔,不高興就鬧憋扭,不能來硬的只能來軟的,
我安奈住想發火的脾氣,一直安撫昕,昕卻是不肯放軟態度,
我內心的獅子都想大吼了 ~~~~

我只好跟昕道歉我的態度,其實我也沒啥兇她呀...娘真難為呀!
還跟她說,我最愛她啦!她是我的小公主啦!
還拜託她來讓我抱抱的啦!
好不容易昕終於肯給我抱,但也哭哭了....
公主性格的獅子座,真的好討厭呀..嗚~~~想哭的是我吧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