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農場半日遊

2014101910:15
(3歲2個月1天) (10歲8個月13天)
(2個月26天)
也不提早通知要去哪玩的爸比,意外地帶我們來兆豐農場,
老婆的話有放在心裡捏,雖然身為花蓮人,但我沒來過...
剛進去農場時,大家都很開心,
問爸比要租車,爸比說不用,事後我們真是後悔呀!
邊走邊看、邊玩邊走,卻是愈走愈累呀....
兆豐是很大的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很挫的,好嗎?
我都覺得我的肥屁股快滑下來了!













來到可愛動物區,孩子們其實都累了!
也開始下起毛毛雨,我也沒啥興致拍照了....




忽然來了小火車,像是看到救星一樣....
小火車開阿開著,其實還有一段美麗的風景可欣賞,
下次來一定要記得租車捏!







『株羅紀公園』其實就在可愛動物區旁,
原本看完動物,累了的爸比已沒啥興緻想去看了!
因為小火車折返經過,所以乾脆下車看看,
昕直說:『好怕!好怕!』



















愛呷鬼的彥彥直碎念:『都沒有買吃的....』
滿腦子就只想吃、吃、吃~~










只能說我和爸比不是"玩咖型"的,實在是好累人哦....
下次再來玩吧!
(攤軟ing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