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〃Leo ♥ 媽咪相信Leo沒犯錯

2008071510:00
(4歲5個月9天)
晚上,鄰居跑來家裡投訴,說是Leo和3、4個小朋友在玩時,
竟然跑到對方的車頂玩,導致車頂一堆小坑....
阿公表示,當時他詢問小朋友們,有兩個孩子互相指證對方都有上車頂,
再問他們,Leo有沒有跳上去呢,全部的孩子都說沒有,
小孩子很純真,拐一下問一下,說的應該是事實。

Leo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,躲在一旁不敢出來,
媽咪問寶貝:『你有沒有爬上車頂去玩呢?』
Leo回答:『我沒有!我有叫他們下來,可是他們都不下來!』
自己的孩子當然了解啦!
若是真的有做,他會不敢承認,沈默以對,回答我時,口氣直接又堅定!
當然是相信自己的孩子啦!

事後,Leo仍躲在廁所不敢出來,
Leo:『我怕拔拔罵我....』
媽咪:『不會啦,媽咪有跟爸比說了,爸比知道你沒做。』
Leo:『妳騙人....』
媽咪希望爸比去安撫寶貝,且要讓寶貝知道,
我們知道他沒犯錯,且稱讚他表現的很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