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分享 ♡ 清潔好物 - 氧系漂白粉(過碳酸鈉)

2014052801:07
在FB社團,許多媽咪推崇"氧系漂白粉(過碳酸鈉)",我自行在拍賣網站買來試試,
因為迷你寶是意外之喜,很多東西都需要重新準備,
下面的照片是在FB和其他媽咪買來的二手搖床,所拆下來的布套,
當時清洗時,沒想到效果這麼好,也沒想過要PO文啦,所以沒有"清洗前"的相片,
因為是二手的,清洗前到處是黑抹抹的,頭部的位置還有小霉點。

我照著FB媽咪的教法,將布套弄濕,灑上漂白粉,靜置一段時間,
天氣熱,我承認我懶得動,我靜置了一個下午.....
我愛泡泡的感覺,刷洗前我又灑上了一些洗衣粉,
洗阿洗、刷阿刷,不費力,布套竟然乾淨成這付樣子....
這樣的結果真是令我感到驚奇....

單純和大家分享"氧系漂白粉",自行在網海搜尋一下囉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