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分享 ♡ 美國B.Toys鬃毛積木_叢林冒險Battat系列(58PCS) 【昕2y10m】

2014061800:46
(2歲10個月)
這是上期巧連智所附贈的玩具,咦? 裡頭多了一個湊熱鬧的玩具 ...
哈、哈 ~ sorry,拍攝相片時沒注意到 ...
這玩意兒的名稱叫作 -- 鬃毛積木
為娘的我也是第一次認識鬃毛積木,覺得挺新奇的!!
昕對鬃毛積木愛不釋手,光是玩這一點點玩意兒就能耗上好長的時間~~

 
我上網去找尋鬃毛積木,一看到這款美國B.Toys鬃毛積木_叢林冒險Battat系列(58PCS)
為了昕馬上下訂,我看上此款是因為有動物,還可以建構花花草草!!

 
昕已經迫不及待了 ....
別急嘛 !!
好玩的東西要分享一下咩 ~~

 
內含件數及外盒的參考圖片。
 


盒蓋是能放上積木的,昕發揮想像力建築了她的小
叢林。


小猴子手上拿的方型積木,猜猜昕說它是什麼呢
小猴子當然是拿著牠最愛的香蕉囉 ~~


昕每次想像出來的成品,都會讓人感到驚豔 or 有趣 !!
連尺和玩具針筒都派上用場了 ~~
 

單純分享我讓孩子玩的玩具,我不是賣家唷,無推銷、零利益。